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江门中微子实验建设者坚守岗位度“五一”劳动节
2022-05-10 | 浏览次数: | 【
     2022年的“五一”劳动节,在江门中微子实验站现场,项目建设人员坚守在工作一线,争分夺秒、按部就班推进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美”。这期间,中心探测器的有机玻璃球安装升降平台完成了“合龙”、不锈钢网架完成了下半球的紧固施工,液体闪烁体蒸馏纯化设备整体、质量检测设备关键部件均完成了组装及测试。每天的现场安装例会照常召开,及时总结每日进展并统筹协调次日的具体工作安排。 

  自2021年底探测器的安装准备工作启动以来,探测器安装一直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项目建设人员团结奋斗,全部节假日和周末无休,为早日建成“国之重器”全力以赴。 

    

  中心探测器的有机玻璃球安装升降平台完成了“合龙” 

    

  液体闪烁体蒸馏纯化设备完成组装和测试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