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江门中微子实验PMT支撑及其附属结构的安装评审会在开平召开
2020-10-17 | 浏览次数: | 【

  1015日,江门中微子实验(JUNOPMT支撑及其附属结构的安装评审会在广东省江门开平市中微子实验站召开。此次会议由中科院高能所、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的十位技术专家担任评审委员,江门中微子实验总工程师庄红林担任此次评审主席。 

  会上,安装负责单位深圳市大地幕墙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PMT支撑及其附属结构设计、制作、安装工作。与会专家对安装的顺序、安全防护、电缆布线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质询。经过评审,与会专家认为安装的内容清楚、步骤基本合理,基本形成了较完整的PMT模块的安装方案,同意通过评审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评审会上,与会人员还审查了第三次吊装模拟实验情况。 

  JUNO项目监理以及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泰兴汤臣亚克力有限公司等十多个设备生产厂家也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参会同志合影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