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北方夜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到高能所进行合作交流
2016-09-22 | 浏览次数: | 【

  921日,北方夜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桂林一行6人到中科院高能所进行合作交流。高能所所长王贻芳、JUNO常务副经理曹俊、大科学装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丽冰以及JUNO副经理衡月昆、光电倍增管系统负责人刘术林等出席了会议。   

  王贻芳感谢北方夜视集团多年来的努力,他表示跟北方夜视的合作卓有成效,大尺寸低本底高量子效率光电倍增管的成功研发体现了我国国有企业的综合实力。目前光电倍增管批量生产设备进展顺利,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做好总结,为其他学科的产学研结合模式提供更好的借鉴意义。   

  曾桂林对高能所多年来的信任和在研发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的身份是合同的乙方,北方夜视集团有信心按照合同的要求履行职责,在进度、性能、质量等方面全面完成。他同时表明此行的目的:一是同高能所交流最近的工作情况,二是了解JUNO项目对光电倍增管的节点要求,以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更好配合项目进度。   

  随后,双方就合作中的一些关键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相信经过共同努力,光电倍增管批量生产能够进展顺利,为我国中微子研究再登高峰打下坚实基础。 

王贻芳在会上讲话

 曾桂林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