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先导专项“江门中微子实验”召开2015年度绩效评价会议
2016-03-31 | 浏览次数: | 【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江门中微子实验”2015年度绩效评价会议在中科院高能所顺利召开。受财政部委托,第三方单位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此次绩效评价,评价专家组由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清华大学教授邵贝贝任专家组组长。专项常务副经理曹俊、专项办公室及部分课题骨干、承担单位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期,评价组已收到专项依托单位中科院高能所上报的绩效评价资料,对各单位承担的2015年度的任务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

  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尹萍首先介绍了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绩效评价的背景、目的、意义、评价要求,以及本次评价专家组成员。曹俊代表专项组详细介绍了专项的整体情况和11个课题2015年度计划安排及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重要进展、经费预算执行情况。

  业务评价专家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质询。经专家组独立讨论,一致认为江门中微子先导专项顺利完成了2015年度目标,并在个别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财务评价专家就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并希望专项今后继续遵守并完善经费使用的相关管理制度。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