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配套基建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
2016-01-20 | 浏览次数: | 【

  1月17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相关专家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对“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配套基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了评审。

  会议由中科院条财局局长孔繁文主持。评审会上,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项目负责人王贻芳,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总翟利军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的总体进展、初设方案及施工方案。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报告并审阅了相关资料后,与设计单位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孔繁文肯定了项目各方前期的努力,同时希望项目组及设计单位能够尽早提交初步设计报告,以便在中微子研究领域抢得先机,进一步巩固我国在此领域的领先地位。

  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中科院重大任务局材料能源处处长彭子龙、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副主任孙守仙及相关负责同志,后勤工程学院郑颖人院士、总参三所顾金才院士等19位专家,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项目负责人王贻芳院士、党委副书记罗小安及项目组管理骨干,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单位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工景来红及设计骨干,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监理张洪宝。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