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江门中微子实验先导专项第一次监理会议在高能所召开
2014-03-17 | 浏览次数: | 【

  313日,江门中微子实验先导专项第一次监理会议在高能所召开。参加会议的监理组成员有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周书华、高能所研究员张长春、清华大学教授邵贝贝、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综合处研究员金启宏、中科院军工项目监理部主任戴书荣、业务主管孙从理。高能所所长、专项负责人王贻芳以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监理组组长周书华主持。 

  金启宏研究员首先对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专项团队与专项监理组共同努力,按期保质完成专项的各项任务,达到专项预期总目标。戴书荣主任强调监理组的重要任务是加强专项的过程监理。监理组将通过正式或非正式会议等多种灵活形式,从不同的角度提出相关建议,力争从院、所、课题甚至合作单位等不同层面、帮助和督促专项的顺利实施。 

  监理组认真听取了专项总体以及各系统的汇报并不时提出问题,询问项目进展细节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项目组成员做了深入沟通,并积极出谋划策提出建议,最后参观了专项关键任务之一的新型光电倍增管的测试实验室。监理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组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希望项目组在2014年能继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