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市发改局到江门中微子实验站站址开展调研
2014-01-06 | 浏览次数: | 【
 
 
 
1月2日,市发改局局长崔红莉带领班子成员与金鸡镇主要领导、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主任李小男等一行前往金鸡镇江门中微子实验站站址进行实地调研。
 
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建设项目计划今年开工建设,该项目前已取得省发改委的备案立项,并已上报争取列入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市发改局牵头项目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校举办科普知识讲座、印发宣传小册子等方式开展宣传,努力争取广大群众对项目的认识、理解和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在调研中,金鸡镇镇委书记张伟业详细介绍了项目在该镇的地理位置及该镇配合项目建设的工作情况,并表示金鸡镇委镇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开平市中微子研究中心做好实验站的建设工作。
 
下一阶段,市发改局将继续牵头开展项目的环评、稳评等前期工作,积极推进项目的建设。(市发改局)
  
 
新闻来源:http://www.kaiping.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kpgov/bmzjdt/201401/137974.html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