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杨卫主任一行参观江门中微子实验现场
2013-10-17 | 浏览次数: | 【

  2013年10月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杨卫主任、数理学部汲培文常务副主任、董国轩副主任等七人与沈文庆、张肇西院士等九位专家借“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的物理分析与新探测器关键技术研究”评审会之便,在高能所所长王贻芳的陪同下参观了江门中微子实验现场。

   杨卫主任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江门中微子实验有着非同寻常的热情并寄于厚望,希望项目组从严律己,为共同的科学目标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基金委领导和专家组殷切期望项目组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怕吃苦、奋勇争先,与时间赛跑,与国际同行竞争,在大亚湾实验成功经验及取得重大成果的基础上,建设并利用好江门中微子实验装置,再创更大辉煌。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