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第一届全国高能加速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战略研讨会暨用户年会

第一届全国高能加速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战略研讨会暨用户年会

时间:201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出处:高能物理研究所 编辑:

第一届全国高能加速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战略研讨会暨用户年会定于2011年8月25日-26日在北京举行。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合肥同步辐射装置、上海光源和兰州重离子研究装置是国家投资建设和运行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自投入运行以来,在广泛的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展示各设施的研究成果。开幕式将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财政部、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及中国科学院有关领导出席,相关部委领导将介绍我国“十二五”重大科技础设施规划及利用设施开展的科学研究等。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主办,高能物理研究所承办,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和近代物理研究所协办。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要内容

1. 装置运行成果及展望。

2. 用户学术成果交流。

3. 实验技术和方法研讨。

会议报告分为大会特邀报告、分会报告和墙报展示等。

(二)会议主要日程

1. 8月24日全天报到。

2. 8月25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及特邀报告

3. 8月25日下午,分会报告及墙报展示

4. 8月26日上午分会报告及分设施会议

5. 8月26日下午,国家有关部门报告及会议总结。

(三)会议其它事项

1. 会议地点: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40号)

2.注册费:会议代表注册费为800元/人,学生400元/人。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3.各设施联系人:

何 伟

高能物理研究所

010-88235027

13611000913

bsrf@ihep.ac.cn

张丹红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0551-3601989

13033060322

zdh@ustc.edu.cn

常利敏

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021-33933042

15800447359

ssrf-user@sinap.ac.cn

朱全伶

近代物理研究所

0931-4969207

13909315851

zhuql@impcas.ac.cn

4.会议网址与网上注册:http://indico.ihep.ac.cn/conferenceDisplay.py?confId=2176

 

第一届全国高能加速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战略研讨会暨用户年会秘书处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二○一一年七月四日

第一届全国高能加速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战略研讨会暨用户年会

回  执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工作单位:

 邮编:

 E-mail:

 手机:

 学术报告题目(附报告摘要):

 

请于2011年7月15日前,用电子邮件将回执发给各设施联系人。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