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YES Club 第12期——硬X射线光电子谱及吸收光谱的开发及工业应用

YES Club 第12期——硬X射线光电子谱及吸收光谱的开发及工业应用

时间:2013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出处: 编辑:

  YES Club活动第12期特将请到日本SPring-8的崔艺涛博士来北京同步辐射装置访问,并做题为“硬X射线光电子谱及吸收光谱的开发及工业应用/The development of Hard X-ray photoemission spectroscopy & absorption spectroscopy as well as their industrial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谢谢!

  报告题目:硬X射线光电子谱及吸收光谱的开发及工业应用/The development of Hard X-ray photoemission spectroscopy & absorption spectroscopy as well as their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报告人:崔艺涛 博士(日本SPring-8)

  报告时间:12月23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12号厅会议室

  报告摘要: 以同步辐射为光源的硬X射线光电子谱及吸收光谱因其高辉度,高分辨率,高透过性等特点具有巨大的工业应用潜力。本报告,将系统介绍近几年开始的硬X射线 光电子谱的原理,相关技术,开发要领以及潜在的学术及工业应用等。同时,针对工业的应用,将介绍我们在硬X射线光电子谱,吸收光谱,XRD的 原位及自动化测量的方面进行的努力及发展方向。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