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YES Club 第4期——同步辐射知识培训第一讲: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

YES Club 第4期——同步辐射知识培训第一讲: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

时间:2013年07月30日 点击数: 出处: 编辑:

  为了让新职工更多地了解同步辐射知识,YES Club活动将分五期向大家介绍同步辐射相关知识,内容分别为:(1)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2)同步辐射光源物理简介(包含储存环物理和同步辐射发射件);(3)同步辐射束线光学技术简介(包含聚焦和单色);(4)同步辐射实验技术:散射和衍射;(5)同步辐射实验技术:谱学和成像。 

  本期YES Club活动特邀请多学科中心副主任胡天斗研究员为大家介绍“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部分,欢迎各位新、老职工和学生参加,谢谢! 

  

    报告题目: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  

  报告时间:731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12号厅会议室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