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高能所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9年
 
 
高能所召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基建参建单位首次见面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28  |  【打印】 【关闭】  |  浏览:
 

  6月27日,高能所组织召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勘察、全过程造价咨询等各参建单位首次见面会,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经理秦庆,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副经理罗小安以及项目经理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小安主持。

  王贻芳致辞,秦庆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就工艺需求对建筑的特殊要求进行了分析,对参建各方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设计、监理、勘察、造价咨询及施工等参建各方就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了表态,各方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及工作主动性,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工程建设任务。

  王贻芳指出,作为“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北京市重点项目、怀柔科学城大装置集群的核心装置,HEPS项目备受瞩目,前期参建各方人力、物力的投入对项目的顺利进行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方精诚合作,克服困难,完成好项目的建设任务。

原文链接:http://www.ihep.cas.cn/xwdt/gnxw/2019/201906/t20190628_5330026.html 

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重大基础设施共享平台   |   北京同步辐射装置   |   上海光源   |   合肥光源   |   高能所信息监测平台-SR装置动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北京918信箱)HEPS工程办    邮编:100049
联系人: 苑梦尧    电话:(010)88235967    Email:heps@ihep.ac.cn